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

面试成功!

明天,我将和姐姐还有淑梅和伟权到KDU对面的政府部门(?)随便哪里啦!
因为我也不知道是哪里?哈哈哈~
我们四人会到那里去面试一份工作!
我相信这一次的面试是为我们而安排的!
我知道内在散发出的信心,是成功的主要要素!
所以!我们会被聘请的!以下就是我们被聘请的七个原因!

  • 我们三语通晓!华语,英语和国语都很流利!
  • 我们都有一副好人脸!大家不会提防我们!
  • 我们都有车子!去哪里都很方便!
  • 我们积极好动!所以每个月都会达到目标!(看我们卖专辑的数量就知道啦!)
  • 我们年轻有活力!不怕累累的工作哦!
  • 我们是阳光型男女!不怕在太阳下暴晒!
  • 我们是最棒的人选!最优的选择!!!耶!!!

很好!我列出了七个原因!相信宇宙的能量会接收到我散发出的频率!
宇宙会替我们四人安排最好的一切!我们一定会成功的!

坚信:内在的信心胜过外在的美貌!如果你没有信心,即使你有身材穿比基尼,也不会有人想看的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