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

感恩清单

“感恩带来好东西。” — 保罗·哈林顿
是的!没错!无论你是什么宗教,宗教都会教你一件事!
那就是要懂得“感恩”。
只要懂得感恩,那美好的事情就会发生在你身上!
那是因为心怀感恩会转移你整个人的能量,
将你的思想转为正面的,
那你就能吸引自己想要的东西!玄吧?

好!那现在我就立刻启动自己的“感恩模式”,
每天临睡前都来感恩今天所发生的美好事物!
要知道,每天早上醒来,就值得感恩了哦!

感恩清单如下:
  • 婆婆的善良和温和,让我知道孝心应该趁早,别迟到。
  • 父母的照顾与保护,让我度过美好与无忧无虑的每一天。
  • 大姐的活样本,让我学习应该怎么不让父母担心。
  • 二姐的保护与陪伴,让我轻松简单的度过每一天。
  • 黑仔的健康身躯,让我自由无阻安全的到达每个目的地。
  • 朋友的帮助,让我每天都几乎活在挑战的世界中。
  • 科技包括电脑/相机的发达,让我实现了自己的理想生活。
我知道还有很多很多东西得感谢的!
因为我相信,如果没有人生中的路人甲乙丙丁,
我就不会成为自己人生中的主角!
所以感谢曾在我生活,或者目前还在我生活中,和未来一定会走进我生活中的人、事、物。

坚信:相信是让梦想兑现的主要锁匙。
Believe makes dreams come true. (Ikumo Chan, 2010)

1 条评论:

  1. 你和我在一起,有很轻松哦?哇哈哈!
    不过,我也是很感恩,因为有你,让我的世界里,
    多出了很多可爱的小角色!!!^^
    也让我学习如何照顾你和其他人!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