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

心愿清单

自从看了《秘密》/ "The Secret" 这本书后,
我觉得我的人生也是如此的!
引用吸引了法则把所有我想要的东西,
都吸引发生在我身边!
你可以做个小小的实验!(我也做了这实验!结果真的吓死我了!)
就是你一直不断的想着一首歌曲!
这首歌曲在你脑海中不停的围绕~
之后呢,你会意外地发现,无论你走到哪里,
这首歌曲都会出现在你现实生活中!
那是因为你的脑袋发送出“我想听这首歌曲”的频率,
宇宙的能量就会接受到了你的频率,
并把一样的频率发送回给你!
所以大家不要觉得好像不太可能,
因为只要你要求,你相信,你就等着接收你想要的事物吧!
不清楚自己想要什么?简单!
想一些你一想到就觉得浑身劲都来了,一想起就兴奋的事情吧!
就让我来想想看自己一想到就会觉得兴奋的事情吧!
  • 八月份成为Wedding Planner
  • 学画漫画
  • 买照相机
  • 买laptop
  • 2011年2月份,前往澳洲
  • 认识洋人男朋友
  • 找到好的兼职
  • 顺利毕业
  • 成为好莱坞的一份子(演员/歌手/导演/监制人/剪辑师)
  • 成为Disney Animation Studio的一份子(卡通设计师)
  • 成为名人
  • 数不完的钱财
  • 享受人生
  • 到各国旅行
这个清单应该还会继续增加的!哈哈哈哈哈~兴奋!
坚信:我的人生就是这样美好的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